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安全保卫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安全保卫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月24日下午2:30,安全保卫处党总支在3号办公楼201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参加,科级干部代表列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五组副组长路灿云到会进行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慧川支持。

按照会议议程,李慧川围绕“我校校园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张桂华围绕“校内消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张宪斌围绕“聊大社区高龄老人养老问题”、孙玉堂围绕“对校内非机动车被盗情况的调研”等问题分别交流了调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和建议。李慧川对每个人的调研成果进行了总体点评。他讲到每个人都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进行了充分调研,调查报告实,调研过程摸实情、接地气,调研了存在的问题、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及采取的措施,调研成果总体上非常不错,希望尽快落实调研报告中存在的问题,短期问题即知即改、常规问题立行立改、长期问题建章立制解决。

最后,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五组副组长路灿云指出,安全保卫处党总支班子团结奋进,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会议开展的很好,个人的调研成果都比较实,问题找得准,措施操作性强,希望尽快落实。最后他希望针对目前学生安全教育不足的现象,能否实行内外联动机制,利用一切资源,将一些安全教育的案例形成短视频等形式,加强对学生的安全警示教育。

(审稿: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