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安全保卫处党总支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安全保卫处党总支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党总支在3号办公楼201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处长李慧川支持。

会上,李慧川首先领读了2篇反腐倡廉的典型案例,接着同时收看了3个警示教育片。通过学习观看这些实际案例,对每个人都产生了深层次的触动,这些真实的案例警示我们: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是共产党的精神支柱和灵魂,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我们必须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才能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通过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真正履行好一个党员应有的责任,必须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为民思想,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工作尽心、尽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审稿: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