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李慧川给安全保卫处上党课

李慧川给安全保卫处上党课

        2月26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处长李慧川在201党员活动室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高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题,为安全保卫处所有职工上了党课。

李慧川从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以师生安全为宗旨、统筹高校发展和安全教育三个方面给大家讲授了如何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他讲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国家安全基本规律的把握,是对国家安全理论的重大创新,是新形势下指导国家安全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一重要战略思想,对于应对各种安全风险挑战,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他要求,我们安全保卫处所有人员都要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日常工作中要坚决执行;要牢固树立和坚决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不断提高担当意识和责任能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