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安全保卫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安全保卫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30日下午2:30,安全保卫处党总支在20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处长李慧川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在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我们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优良传统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切实维护好安全稳定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同时要求,针对第三党支部中职工家属和子女党员较多的特殊情况,以“线上学习”的方式为主,采取微信推送的方式开展学习,确保学习教育的全覆盖。指出各党支部在学习的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师生出奇招”实践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照亮前行道路,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