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安全保卫处组织党员进行党史学习现场教育

安全保卫处组织党员进行党史学习现场教育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教育,弘扬革命精神, 4月7日,安全保卫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来到临清市魏湾镇李圈村党性教育基地——中共原清平县委旧址进行党史学习现场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清平县委旧址院内,参加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清平县第一支部旧址、清平县委旧址纪念馆、土地革命历史展馆、抗日战争历史展馆、解放战争历史展馆,聆听了老一辈党员们的革命故事,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纪念馆全面展示了革命前辈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先进事迹和鲁西人民艰苦卓绝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文字,一件件厚重的革命文物,让我们又回到了鲁西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激情岁月。参观中,大家特意走进抗日时期地道遗址,感受在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人民群众的无穷智慧和顽强斗志。

此次党史学习现场教育,使每位党员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信念和爱党信党护党决心,激发了党员干部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光荣传统,时刻牢记光荣使命,牢牢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