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窦建民到安全保卫处调研

窦建民到安全保卫处调研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窦建民到安全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党总支书记、处长李慧川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汇报。

窦建民充分肯定了安全保卫处的工作,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讲到,安全保卫处是一个新的班子,一定要有新气象。他要求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到其重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提高工作标准,安全保卫处的每一位成员都要成为安保专家,在技术上提高要求,底线是防范重大责任事故发生,要根据实际情况,提高工作标准,将工作落实到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尤其是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要避免侥幸心理,将工作做细做实;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要做好与校内单位之间的交流、聊城市有关单位的交流,甚至可以大胆的走出去学习其他高校的工作经验;一定要将技防、物防、人防做到位,逐步强化二级单位的职能,层层落实责任。

李慧川表示一定按照窦书记的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标准,完善工作体系,将安保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