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精心绘制五线谱 畅通道路保平安 ——安全保卫处开展道路标线划线作业

精心绘制五线谱 畅通道路保平安 ——安全保卫处开展道路标线划线作业

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近期安全保卫处对我校的交通主道标线和重要部位的交通标志进行了重新规划、设计和喷划。

安全保卫处人员顶着高温烈日,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加紧对校园内路段的道路开展施划线作业。在施工现场, 工人师傅将涂料慢慢的描绘到地面上,和道路紧密黏合,仿佛构成了一幅幅鲜明的五线谱。在30多度的高温天气下,在加上五六十度的地面温度,每个人脸上豆大的汗水不住地滴到路面,又瞬间蒸发全无。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校园内如果缺少了道路标线,不仅显得不够美观大气,也极大地影响行车安全。有了道路标线的校园道路,车辆行人才会有序通行。据了解,安全保卫处对道路标线进行了更为详细合理的规划,计划共施划普通标线约3600平方米,并增设道路安全标志20余个。

据悉,此项工作完成后将对我校道路交通规范、有序、安全、畅通起到积极作用,道路标线的重新划置将成为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