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育学习

安全保卫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育学习

    10月12日,安全保卫处党总支组织所有党员干部到东昌府区堂邑镇五里墩村参观孔繁森故居,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育学习,重温孔繁森同志的感人事迹,学习弘扬孔繁森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立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       

在东昌府区堂邑镇五里墩村西侧一个胡同口,可以看到一块石碑,刻有“孔繁森同志故居”几个大字。胡同北头路东有一个破旧的大门,即孔繁森故居。故居共有北屋4间,西屋3间。

在孔繁森故居内,大家认真聆听了孔繁森同志生平事迹解说,详细地观看了陈列的图片、实物,深深感受到了孔繁森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孔繁森同志的名言“一个人爱的最高境界是爱别人,一个共产党员爱的最高境界是爱人民”,正是他人生的真实写照。他脚踏实地、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实干精神,他作为一个领导干部所具有的正确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他淡泊名利、两次援藏,在雪域高原奋斗十余年,将党的宗旨镌刻在世界之颠的壮美之举,深深激励着大家。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孔繁森故居之行,真正使思想受到净化,灵魂受到洗礼,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