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李慧川给安全保卫处上党课

李慧川给安全保卫处上党课

 

6月17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李慧川在3号办公楼201党员活动室以“新时代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理论的产生”为题,为安全保卫处所有职工上了党课。

李慧川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之一、“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论富有深厚的意蕴几个方面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的思想理论。

李慧川强调,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把史论学习与“我为师生办实事”紧密结合,与广大师生“交朋友”“当亲戚”,把群众关心的事当成我们自己的事,将实事办到师生心坎上。

李慧川要求,我们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大整治工作,抓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汛安全、饮食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工作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