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房增福带队走访辖区派出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房增福带队走访辖区派出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6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房增福带领安全保卫部相关人员走访东昌府区公安分局聊大派出所、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办事处聊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房增福对聊大派出所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聊大派出所的全体干警,积极协助学校对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进行隐患排查和集中整治,有效地净化了学校及周边的治安环境,特别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效果明显,有力地保障了学校安全稳定及师生员工安定和谐幸福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强调,双方要加强信息交流共享,及时掌握师生动态,做好意识形态管理、防范电信诈骗、校园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一步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形成共建合作的联动长效机制。希望聊大派出所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稳定和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聊大派出所所长狄九阳、教导员邢艳蕾对房增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讲到维护属地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是辖区派出所义不容辞的责任,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今后继续与学校紧密协作,共建和谐互助的警校合作关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为校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双方就大学生法制安全教育、反电信网络诈骗、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拓展校警共建新渠道,着力构筑校警融合发展新模式,切实为学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在柳园街道办事处聊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胡泽敏对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概况做了介绍。房增福指出,学校要主动融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学校优势资源,加强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互联互动,推进组织共建、社区共治、服务共抓、资源共享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