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李慧川给安全保卫处党员上党课

李慧川给安全保卫处党员上党课

  7月16上午,党总支书记、处长李慧川在201党员活动室以“党员干部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为题,为安全保卫处所有党员上了党课。

李慧川讲到,党员干部模范带头遵纪守法,是党的宗旨所决定、是党的性质所要求、是党纪国法所规定、是建功立业所需要。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务实清廉,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增强法制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才能担负起服务人民造福百姓,真正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李慧川要求党员: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与时俱进,时刻不忘学习;三要守好纪律红线,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珍惜政治生命、珍惜自己工作、珍惜自己名誉,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让全体师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工作、生活、学习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慎始,慎微,慎言,慎好(喜好),慎独,慎友,慎终,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模范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工作,认认真真做事,将守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