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召开党员大会

安全保卫处召开党员大会

 

10月21日,中国共产党聊城大学安全保卫处党员大会在图书馆小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窦建民出席大会并致辞。安全保卫处党总支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窦建民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4年来,安全保卫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平安校园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三防”能力建设,求真务实,带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在政保、治安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就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指导思想,严格换届选举程序;二是联系单位实际,认真学习讨论大会报告,凝聚思想共识;三是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希望安全保卫处通过召开这次党员大会,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与时俱进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一致,干事创业,为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听取了党总支书记李慧川代表总支部委员会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开拓创新 全面推进落实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上一届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总结了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做好工作的政治保障、必须坚持改革创新明确发展思路和发展战略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是做好工作的关键、必须有一支敢于担当和无私奉献以及有责任感的安保队伍是做好工作的基本条件四条基本经验和体会,明确了今后三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鼓励全体党员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抓住机遇,坚定意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创安全保卫处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严格按程序进行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经过大会选举和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刘巍、孙玉堂、张燚、肖佃军、李慧川、金勇、黄正鹏7名同志当选为党总支部委员;李慧川当选为总支部书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审核 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