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永远不放假 责任坚守无二话————党委保卫工作部(安全保卫处)假期深抓安全保卫工作

安全永远不放假 责任坚守无二话————党委保卫工作部(安全保卫处)假期深抓安全保卫工作

放假不放松,责任装心中,安全工作永不放假。为了进一步加强暑假安全管理工作,7月26日下午我处消防安全管理中心一行四人为30余名地理与环境学院实验室留校师生进行了安全培训演练。

      

暑期以来,安全保卫处立足假期安全工作的特殊性,不断增强安全管理人员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校园各巡查维保力度,确保由上至下督导力度,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把假期作为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的新起点,确保在岗就尽责,值守就巡查,设立安全巡查周,利用一周时间对全面安全工作过筛子,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效能,确保假期休假人员安心,留校师生安全舒心,切实为校园筑牢安全防线。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