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保卫工作部(安全保卫处)被山东省公安厅评为 “全省高校文化单位成绩突出保卫组织”

党委保卫工作部(安全保卫处)被山东省公安厅评为 “全省高校文化单位成绩突出保卫组织”

        4月18日,山东省公安厅下发文件《关于对全省高校文化单位成绩突出保卫组织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鲁公通[2023]23号),我校党委保卫工作部(安全保卫处)被评为“成绩突出保卫组织”。

2022年,党委保卫工作部(安全保卫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安机关的业务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精神,认真履行安全保卫工作主体责任,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以警务室建设为抓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以“闯”的精神、“创”的干劲、“争”的勇气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交通管理、疫情防控、政治保卫、消防安全等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绩,全校安全大局持续稳定,有效保障了学校平安和谐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委保卫工作部(安全保卫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建设与发展提供高水平安全保障。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