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党日活动

安全保卫处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结合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学校消防安全教育,安全保卫处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党日活动。

  6月6日下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校二级单位一线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奔赴聊城市消防安全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大家通过参观和聆听消防支队宣传员的精彩讲解,对消防安全知识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安全意识。在消防安全实操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亲自动手,先后体验了电话报警、应急逃生、应急自救、心肺复苏等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应急处置本领和安全防范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现场学习体验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干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健全完善安全责任体制建设,做好自查巡查的日常管理和记录,强化强化培训教育宣传和演练,坚决做好“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这篇文章。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