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国家安全委员会上的 讲话精神

安全保卫处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国家安全委员会上的 讲话精神

  近日,安全保卫处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安全工作。会议由李慧川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绷维护国家安全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工作基础。

  李慧川最后讲到,安全保卫处党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做好主题教育,完善健全各项安全文件和制度,深入分析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升安全教育和培训层次,加强“四个向度”建设,积极构建学校“大安全”工作格局,切实维护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