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安全保卫处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24日下午2:30,安全保卫处党总支在3号办公楼201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五组成员范华亮到会进行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慧川支持。

按照会议议程,各班子成员依次对自己的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意见建议,给与提醒警醒,达到了“出出汗”的效果。李慧川对每个人的监视剖析材料进行总体点评,他讲到每个人的检视材料写的都非常不错,找问题实、找差距准,剖析原因深刻,整改目标和措施也非常明确,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检视自己,改正问题、缩短差距,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水平。

最后,督导组成员范华亮对专题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此次安全保卫处党总支的专题会议开的效果很好,过程认真,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希望安全保卫处党总支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找方向、找大事、找理念、找方法、找定位、找标准、找干劲”这七个方面,真正起到政治堡垒的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安全保卫处的全面职能。他最后说到:整个会议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达到了提醒警醒的效果;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到位,能做到即知即改,但是不能松劲,应继续推进主题教育持续进行;主题教育一定要抓全局,尤其是要落实好各党支部的学习情况以及流动党员的学习情况。

(审稿: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