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举办李进忠退休仪式

安全保卫处举办李进忠退休仪式

       2020年1月17日下午3:00,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在东校区3#办公楼201党员活动室为李进忠举行退休仪式。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慧川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张桂华、副处长孙玉堂以及职工代表对李进忠同志光荣退休发表感言。他们讲到,李进忠同志从事保卫工作40多年,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聊城大学,工作中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尽心尽责。一心为做好着想,不计自己得失,乐于奉献,大局意识强,勤勤恳恳,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工作没黑没白,没早没晚,破获的案件不计其数,给安全保卫处的人员做出了榜样,为学校的安全平稳做出了贡献,希望在以后经常回来传授经验,给予工作上的指导。

李进忠表示,非常感谢领导和同志们给我们举行这个退休仪式,心情非常激动,这么多年来,我一直从事保卫工作,对保卫工作有很深的感情,今后会一如既往的维护、关心学校的保卫工作,需要我的时候义不容辞,为学校安全稳定做些力所能及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慧川最后讲到,李进忠是思想品质好、工作能力强的好同志,四十年来与保卫工作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体现的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激励着我们不断进步,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宝贵的工作经验传授给我们,继续保持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继续为保卫工作发挥能量,发挥余热。

最后,安全保卫处全体职工和李进忠同志合影留念。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