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安全保卫处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安全保卫处党总支于6月28日下午在3号办公楼210党员活动室进行《建党伟业》观影活动。我处所有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沧桑巨变。影片放映中大家全神贯注,重温了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融入剧情中,真切感受当时的环境和情绪。在此历史节点,安全保卫处党总支通过组织集中收看《建党伟业》,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前的筚路蓝缕,进一步推动党员深入了解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在风雨飘扬的的时代为国家寻找出路、赴汤蹈火的故事,深刻领会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精神。

影片结束后,大家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的必然选择,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我们一定时刻牢记党艰辛而伟大的历史,坚定不移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坚定不移的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人在事上练,刀在石上磨,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行动的力量,从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