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邵春旭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邵春旭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应聊城大学安全保卫处的邀请,8月12日—13日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安全评估部主任邵春旭一行5人,到我校督导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安全保卫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李慧川和有关人员参加汇报和检查工作。

李慧川代表学校从疫情防控、学校重视程度、责任担当、食品安全、防汛安全、联防联动和应急处置等几个方面汇报了近段时间学校的主要安全工作和自查自纠情况。随后专家组对学校110指挥中心、消防中控室、图书馆、附小、学生公寓、体育器材室、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实地检查,参观了聊大警务室、学生工作处易班、西部计划展厅和聊城大学校史展馆,并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

在交流会上,邵春旭对我校校园安全领导重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责任落实、安全教育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消防安全、防爆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宿舍管理安全、校园监控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指明了整改和努力方向

李慧川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我们将以本次安全检查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建立校园安全“一月一排查、一月一研判”工作制度的通知》要求,认真梳理安全风险点,严抓问题整改,督促落实整改,着力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