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肖佃军给安全保卫处党员上党课

肖佃军给安全保卫处党员上党课

 

10月18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副处长肖佃军在3号办公楼201党员活动室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历次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及经验启示”为题,为安全保卫处所有党员上了党课。

肖佃军从历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背景和经验启示两个方面阐述了我们党历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

肖佃军讲到,我们在此回顾我们党历次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我们在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中,有很大的教育意义,能够得到很好的帮助和经验启示。

肖佃军指出,我们在此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要求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肖佃军强调,我们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贯彻落实《聊城大学2021年秋冬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抓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安全、反恐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完善安全工作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推动安全工作向深处发展。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