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组织全体职工收看电影《十八洞村》

安全保卫处组织全体职工收看电影《十八洞村》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积极性,安全保卫处组织全体职工在3#办公楼201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红色影片《十八洞村》。

  十八洞村是全国“精准扶贫”的首提地,肩负着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精准扶贫模式和经验的历史使命。该影片以十八洞村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讲述了杨英俊在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带领杨家班立志、立身、立行,打赢一场扶贫攻坚战的故事。

  影片结束后,意犹未尽,所有人员均被他们勇往直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所感动,一致表示我们应该学习他们因地制宜、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方法,学习他们苦干、实干和巧干的思想,学习他们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淡泊名利,一心一意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