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安全保卫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1日下午,安全保卫处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琳琳博士,在3#办公楼201党员活动室举行报告会。安全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琳琳以“深刻把握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历史成就,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用一些生动的案例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伟大的历史成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挑战以及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安全保卫处全体职工听了党课后备受鼓舞、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中,一定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将业务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起来,扑下身子,深入到一线,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全力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