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馆参观学习

安全保卫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11月19日上午,安全保卫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馆,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思想洗礼。

在纪念馆门前,首先向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然后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讲解员利用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再现历史场景,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影像、文物,一座座还原历史场景的雕像,穿越时空诉说着刘邓等无产阶级革命家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军事韬略,展示了刘邓两位首长非凡的战略胆识、卓越的政治军事才能和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英雄业绩以及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的英雄气概。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思想受到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刘邓大军“信念坚定、不怕牺牲、勇往直前、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