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党总支“百人千场”宣讲活动走进北崔村

安全保卫处党总支“百人千场”宣讲活动走进北崔村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基层党组织使命与担当,11月19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党总支“百人千场”宣讲活动走进东阿县刘集镇北崔村。

     北崔村党支部书记曹兴民,荣获“全国最美三农领军人物” “聊城市最美奋斗者”“省道德模范”等多项个人荣誉;北崔村获“全国优质水果示范基地”“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山东省科普示范基地”“省级文明村”“一村一品特色村”等多项集体荣誉称号。北崔村的事迹多次被聊城市电视台、山东省电视台,大众日报多次报到。

    

     曹兴民以《心中有理想、事业有目标、肩上有力量、人生有价值》为题,围绕带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先试先行、创业上项目、追梦等几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和真实的故事感讲述了他们如何激发干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真情为民,如何带领村民走出了一条“组织引领,产业兴旺”“富民强村”的科学发展之路,实现了有穷村、弱村到富村、强村的转变过程,打造了基层党员干部“铭记为民初心,引领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党员们纷纷表示,聆听曹书记的报告后,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增强了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今后将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奋进,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最高位置,做到用心、用情服务师生,行动上坚定有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