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安全保卫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近日,安全保卫处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慧川主持。

     会上,李慧川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大家认为大会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安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