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安全保卫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1月20日下午2:30,安全保卫处党总支在3号办公楼20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第五组副组长王欣、校纪委监察室杨重军、校纪委委员李磊参会并进行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慧川支持。安全保卫处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慧川代表党总支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党总支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挖根源、立行立改。

  李慧川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党总支按照三个摆进去,围绕五个方面重点内容,认真查摆,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按照会议议程,班子成员依次对自己的个人发言提纲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给与提醒警醒,达到了“出出汗”的效果。

  督导组成员王欣对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比较突出,对照中央要求的5个重点方面,以及省委要求的10个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实际比较紧密,问题查摆比较到位,原因剖析比较透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认真,整改方向比较明确。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符合学校党委要求。效果非常好,希望以后继续保持。

  最后王欣转达了学校的几点意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开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干事本领和领导水平。寒假在即,要按照学习党委行政安排部署,认真抓好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审核:李慧川)